星期二, 四月 29, 2008

有奖猜谜答案揭晓!


没错啦,「 Ah Soo 叔叔」就是我爹啦!

其实我是跟着卓贤哥哥叫的,因为他爹比我爹稍年长几天,所以他就称呼我爹为「叔叔」,而我爹姓苏,家乡朋友都称 「 Ah Soo 」,所以合起来就是「 Ah Soo 叔叔」咯!

这次有奖猜谜只有一位网友参加,并且答案又猜对了,所以恭喜 Pooi Chan 网友!神秘礼物很快就会送到您府上,敬请期待!

星期五, 四月 25, 2008

炒米粉

娘:Baby,你还不睡午觉吗?
我:我不累。
娘:那你几点才睡觉?(娘老人家自己已经快昏睡...)
我:两点半。(娘:你就只懂九点半和两点半,都下午四点了还两点半...)
娘:快来睡觉啦!
我:五分钟
娘:为什么你的五分钟这么久?你在干嘛?
我:Baby 在炒米粉。!(娘:是「看!」啦...)
娘:炒米粉怎么卖?
我:五毛块钱。(娘:吓?这是那国的钱币单位?)

正准备材料当中...

这是我的独家炒米粉 --- 线条团!我在沙发捡到的...

星期二, 四月 22, 2008

我要专心当 baby !



我最近又舍弃所有称号,要大家唤我 baby ! 我要专心当 baby !

以前 baby 就已经说过,
不喜欢大家给我奇怪的称号,可是我最近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要了:请别再叫我雅雅,那样我会翻脸的!

娘:雅雅,你要吃饭还是吃面?
我:我不是雅雅,我是 baby ! 这个 baby 要吃面!
娘:噢,雅雅不要吃饭啊?
我:我不是雅雅,我是 baby 啦!Baby 要吃面啦!
娘:OK OK, baby 吃面。

星期三, 四月 16, 2008

有奖猜谜


我最近很爱喊某人「 Ah Soo 叔叔」。我也是听别人这么喊他才跟着这么叫他的,觉得「Ah Soo 叔叔」这个称呼很亲切,而且「Ah Soo 叔叔」每次听我这么叫他都会很开心的笑,然后喊我「噢,雅雅妹妹!」 我们俩像就极了淡米尔片的男女主角/最近新加坡 Rebena 广告中的寂寞的橙和黑加仑子,就差没狂奔于树林当中再来个热情拥抱!

给各位猜猜,请问我口中的「Ah Soo 叔叔」是谁?猜中有神秘礼物一份哦!截止日期:2008年4月20日。


p/s: 姑姑、安娣妈咪、金莲阿姨、Elaine 及其家人不得参加此有奖猜谜游戏。

星期日, 四月 06, 2008

这是什么鞋来的?


我雅雅虽然年纪小小,但观察力可不输成人。

最近我察觉到娘上班的次数似乎减少了。虽然以前娘偶尔也会上晚班,可是这几个星期的情况有点诡异。娘在家的次数明显增加了很多,而且有时她会约姑姑大家一起去逛街,一点也不像上晚班的样子。

有次,娘如往常一般,换了工作服和爹一起送我到安娣妈咪家,但中午时分就来接我回家了,身上仍然穿着工作服,可是头发却是湿的,明显刚洗过的样子,眼尖的我还注意到娘脚上踏着的是拖鞋。

聪明如我当然已经猜到一两分,但是做人还是留点情面好,我只是轻描淡写的问娘「这是什么鞋来的?」

娘的反应明显的吃了一惊,可是很快的她就又顾左右而言它。我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就再问她一次,你猜她的答案是什么?她说她先回家然后再来接我,所以穿了拖鞋。

我娘平时下班连一秒都不会放过马上会来接我回家,她现在这样说,可信度高吗?她为何要先回家换拖鞋?为何未到傍晚时分就下班?爹为何没陪她一起来接我?

我不明白的事情还很多,但其实我心里有点担心,我娘会不会是丢了工作,然后像很多日本失业族那样,在家人面前假装还工作?

娘,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你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膏药快从实招来,反正我迟早会找到事实的真相!

星期二, 四月 01, 2008

相见欢

上星期五,安娣妈咪带我去坐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真的很好玩!不仅可以一览三个国家的美丽景色,而且一点也没有感觉它在动或摇晃的感觉哦!在上面的时候一点也不感觉害怕,而且时间蛮长的(娘:是 30分钟啦!)我爹娘实在应该把握我未满三岁不用钱的时候多带我去玩啦!好划算啊!

娘,你收到我的暗示了吗?

(娘:雅雅你懂不懂得算账?为了带你坐免费车还得花两张大人票,这样算划吗?!真是「吃米不知米贵!」)

另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是,我找到了我的双胞胎妹妹!我还不知道原来雅雅有个双胞胎妹妹,而且她长得不比我差,嘻嘻!

p/s: 照片是用手机拍摄的,所以影像有点小。





妹妹有点害羞,可是看得出她也很喜欢我!我们姐妹俩相亲相爱!


我长得比较圆,妹妹比较瘦,我想她以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会比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