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5, 2009

简单报告

各位关心我们的朋友们,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最近没有什么消息有几个原因:

1. 姑姑和姨婆来堪培拉探望我们,所以我们的日子充实了,没有太多的时间腻在电脑前。

2. 上星期刚和娘,姑姑及姨婆到墨尔本玩一星期,没得上网,前天才回到堪培拉。

3. 这两天娘与姑姑每天疯狂的看屋子,白天只剩下姨婆陪我,所以也没有上网。


好啦,这样可以原谅我了吗?我就说几个笑话吧!

1)

为了探望我,姑姑离开godpa 一个月,为解相思,她们几乎每天都上 skype.

雅雅我每天看着他们对话,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问姑姑:

“姑姑,godpa 的名字叫 honey 啊?不然为什么你一直叫他 honey? 那我也叫他 honey godpa?"


2)

上星期三要出发到墨尔本当天,姑姑与 godpa 在 skype 上面道再见。godpa 问我:

”雅雅,你要去哪里啊?“

我:“我等下要去 holiday!"

godpa: “什么是holiday?"

我:“holiday 就是旅行啦!godpa, 英文你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