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南京步行街上的奇怪经历

话说抵步上海的第二天,Elaine 阿姨带着我们在上海南京步行街上逛。雅雅也不太晓得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总之路上的行人总是对雅雅我指指点点的。

是雅雅的衣着很奇特吗?还是他们察觉雅雅我昨天没有洗澡?我是逼不得已的呀,上飞机前太早所以爸妈不给我洗澡,到了阿姨家后,他们又说天太冷还是不用洗澡了吧。。。但是我一整天都没干什么,应该没有什么汗臭味吧。。。

当雅雅我正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跳出了一群女生,围着我叽哩咕噜的,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拥着我要跟我合照,我就这样傻傻的任人摆布。。。


爸爸,她们到底是谁?想干什么?


二?二什么?会打赏我两元?正好,雅雅正愁着旅游的经费不足!


假假把手搭在姐姐腿上,吃面包的同时也吃吃豆腐。。。


这个女生最够勇气,竟然直接把雅雅抱起来拍照。

这下可好,前面其他女生又觉得不满足,要求也抱着我重拍。。。啊,我快晕过去了。。。

6 条评论:

Y. Ma 说...

谁让雅雅那么可爱呢。哎,女孩子太漂亮了难免也会有烦恼哦。

礼物已经收到,超级喜欢,十分感谢!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adorable girl you got there mar,, of course 受歡迎的.

雅雅和茶媽媽 说...

Ma Yue 叔叔:您就别再笑我了,我在上海真的受了不少委屈:被很多陌生人摸了很多很多次。。。
芊妹妹真的喜欢?太好了!鞋子穿得下吗?

Blogie-Talkie : don't laugh at me leh... they are much pretty actually! don't you think so? ; p

凯雯,凯馨 说...

哈哈!上海的粉丝似乎都很热情哦。
妹妹一点都不怕生呢。
是凯雯的话,早就哭包包了。

荦怡 说...

看来雅雅真是魅力无法挡呀!

jeen 说...

哎哟,雅雅真的很受欢迎呢!真希望有一天瑶瑶也那么多人喜欢。每次出去也是很多人逗她玩,但也很多人问boy or girl?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