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8, 2008

动物园篇(二)

我到动物园去的最大动力就是这个:企鹅!「Happy Feet」里头的小企鹅实在太可爱了!我想去看真的企鹅,而这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们近距离的观看企鹅,它们游泳的速度真快!


近距离的观看它们的后果就是 -- 被泼了满身水!因为企鹅不是单独在缸里,里头还有海狮 Sealion,这海狮顽皮的很,一上场就把前排观众泼的湿漉漉的。天知道雅雅我最讨厌被人泼水,所有喷水似的泳池都被我列入黑名单了,想说动物园应该没有这种的吧,这不,把我的裤子弄湿了,还若无其事的表演去了,把我气得!亏我还特地等了20分钟才等到它们出现,结果我看了15分钟就哭着出场了。


动物园内还有马车可坐,这马夫可帅气极了!我娘说像男模多过像车夫!


最好笑的是猩猩,看,左一那只像不像在点打火机想抽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