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3, 2008

CJ7 长江七号

新年年初三,雅雅第一次上电影院看电影。我娘她为人吝啬(娘:喂喂!不是吝啬,是节俭啦!),平时都不上戏院看戏,这次她破天荒答应去看戏,原因在于关丹戏票比较便宜,马币九元,比新加坡的戏院便宜了一倍有多。
为了庆祝我这「第一次」,我娘特别掏钱(爹:应该说你娘你爹口袋里的!)请苏家所有人去看CJ7
长江七号里的七仔很会「做表情」,这是我跟它学的:

上课跟同学讲话被老师骂了一顿的表情:



考试拿到一百分的表情:

星期三, 二月 13, 2008

蓝色蛋糕

二月三日,有位小寿星庆祝生日,特别的是生日会上的蓝色蛋糕,听说味道奇美,而且吃了能令人心情美好,身体强健。记者雅雅听闻这消息,连忙赶往现场。


这是小寿星与他的蓝色生日蛋糕,他显得异常兴奋。


记者雅雅向小寿星询问这蛋糕的来源,可是小寿星却表示不清楚,因为蛋糕是他的大姑所赞助。然而未知何因,现场记者却一直找不到当事人的大姑,听闻她不停的跟人打屁去了。


这蛋糕被切开的时候,吸引了一群人围观,可见此蓝色蛋糕魅力不浅!


现场有人让记者也尝尝此蛋糕的滋味,果然百闻不如一试,味道果然特别,吃了也觉得心情非常美好。

记者雅雅 PJ 松风素食餐馆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