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2, 2006

到 Aunt Nancy (姨婆)家作客

这是前个星期的事了, 我们去拜访 Aunt Nancy. 算辈分, Nancy 是我的姨婆, 可是她不准我唤她姨婆, 说那样会把她叫老了, 哈哈. Aunt Nancy 离我们家很远, 就算搭德士也要一个小时, 在小小的新加坡, 已算超远的了! 可是为了见见 Aunt Nancy 的两位外孙(他们分别只比雅雅大一个月和一个星期), 雅雅只有舍命陪君子了!


下午一点, 我已经打扮好了, 爸妈你们准备好了吗?我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啦... 好想快点去见见两位表哥!


Aunt Nancy准备了好多美味的食物, 在爸妈享受美食的当儿, 还好有她陪我玩 "敲敲头"...


等了大半天, Aunt Nancy 的大女儿Doreen阿姨一家才姗姗来迟, 可是我挺喜欢 Peter 叔叔的!虽然他已经抱着表哥 Zac, 我还是硬要他抱... 哈哈, 一个九公斤加上七公斤, Peter叔叔你还可以吗?


漂亮的 Doreen 阿姨和我们一起合照. 我和Zac表哥象不象双胞胎?
Zac表哥长得挺帅的, 嘻!只可惜Athen表哥没来, 否则会更热闹!

, , , , , , , ,

10 条评论:

薇薇 说...

一個美女,一個俊男.
絕配!

荦怡 说...

雅雅好像越长越圆哩!
像我小时一样“可爱”哩!
:p

凯雯,凯馨 说...

雅雅妹妹,你表哥真的很靓仔哩。
不知他有BLOG吗?
雅雅以后要多写关于他的故事哦。

jeen 说...

对咯,两个BABY都很CUTE!不过还是雅雅得人心一点。:)

匿名 说...

ya..abiyaya so cute lor..

Joey 说...

abiyaya so round round leh.. zac also very 'heavy' oh....

refr. 说...

我发现雅雅的Technorati标签格式有误,我以前也犯过同样的错误。

标签 这个格式相当于普通的hyperlink to Technorati,它不会让technorati的crawler来index your post. The correct one should be like this

标签

All the tricks must be played by rel.

refr. 说...

不好意思,上面的留言有歧议,请通过以下步骤读取我留言的html

1。选定我的留言
2。右击鼠标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view selection source" 读取我原来想要表达的内容

雅雅和茶媽媽 说...

Sorry uncle w.y., Abiyaya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trying to say. Can explain further? Thanks ^^

refr. 说...

Hello, yaya you can visit my screenshot of what I want to express in the above comments. Sorry for the vague expression made earlier and thanks for your checking the sc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