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7, 2011

美好的时光

我娘和我一样疯狂,会做一些一般人不会做的傻事。

比如说,在家里野餐。

现在正值冬季,想在外头野餐根本没机会。风一吹,会冷得牙齿都打架。

可是我很怀念在外头野餐的日子,有吃有喝的,好不开心。

我想起查理与罗拉的经历。

有一次,他们准备好了所有东西去外头野餐,可是天空突然下起雨来。

哥哥查理很聪明,马上想到,可以在家里搭个帐篷,然后学古代埃及人那样吃吃喝喝。

我觉得这主意不错,于是要求娘也如法炮制。

难得娘心情好,爽快的答应了。

娘准备了几样饼干和水果拼盘,再泡壶美禄,然后全部装进野餐袋,出发去野餐咯。

我和娘手拉手,假装一路在欣赏风景,然后假假发现了小山坡,爬上去,竟然还有个公主帐篷!

于是我和娘爬进帐篷,学公主那样,慢慢享用我们的优雅野餐。

你一口,我一口,新鲜切盘的水果,各式各样的饼干,再喝一口温温的美禄,赞!

这真是美好的时光呀!

4 条评论:

kelly 说...

Charlie and Lola 也是倩仪的最爱。在家里野餐的这一集,我们最近也在电视上看过。:)

雅雅和茶媽媽 说...

我们是到这里才认识这套卡通,跟一般的很不一样,很生活化。因为偏爱,我连书也买了,嘻嘻!

kelly 说...

倩仪今年生日,最要好的朋友送她Charlie and Lola的书,“My best best bestest friend”。就是这样结缘的。先是在youtube让她看,后来发现电视上也有播映。我们也买了几本书给她,她超喜欢的。

work at hom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