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5, 2006

八个月啦!


很快, 一个月又过去了, 雅雅八个月了!

这个月以来, 雅雅学会了不少本事, 像学爬、摇头(爸爸说我是吃了摇头丸)、伸舌头、摇晃身子(妈妈说我是小虫扭扭)、拍桌子、拍水、咬饼干(不再是用含的), 唯一还不会的是:长牙齿!大概是妈妈没有帮我跟天公求吧!

8公斤的我, 越来越有份量, 大人们开始不太喜欢抱我了, 可是雅雅并不担心, 因为我学会了爬的本事,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谁也阻挡不了我!

开始吃粥了, 粪便也不再是水水的, 保姆阿姨说我长大了!现在吃固体食物的份量渐渐增加, 种类也越来越多样化. 除了瓜果类, 也开始吃蔬菜鱼类了, 挺好味的!

天公, 您什么时候要让雅雅长牙齿呢?那样, 我就有更多好吃的东西吃了!求求您了!

,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姐不用担心牙齿的问题,我听说一个小朋友也是一直不长牙,在8个多月的时候一下子出了6颗牙齿,太神奇了!雅雅姐说不定就是那个特别的。

匿名 说...

What to do... ur mummy only ask for lots of hair... hahaha...

凯雯,凯馨 说...

雅雅妹才8个月就8kg了,如果这个月能长出8颗牙齿就刚好凑成 888 “发发发”好兆头了。

匿名 说...

大概雅雅姐的名字占了太多的“ya”。

薇薇 说...

大人也都不大愛抱嘉晨了..只有我和爸爸還整天抱嘉晨.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芊妹妹:雅雅现在也只好这样想了, 一下给它出六颗, 痛苦一次过. 都怪爸爸妈妈, 偏要给我一个与我本名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小名...

雅雅和茶媽媽 说...

gugu: 你消失了好一段时间!到哪去了? 爱河真的这么甜蜜吗?!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哈哈哈, 你还真爱玩数字游戏!什么888、666的, 哈哈哈...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薇薇阿姨:嘉晨哥哥的体重肯定是雅雅的两倍!哈哈~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薇薇阿姨:嘉晨哥哥的体重肯定比我重两倍, 你们还抱得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