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7, 2006

我最喜欢的游戏

目前雅雅最喜欢的游戏就是「躲猫猫」Pickaboo,一会儿看见,一会儿又没有了!

雅雅觉得这游戏太有趣了,百玩不倦,乐此不疲!


咦,你在哪儿?


嘿,我看见啦!

,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ope yaya like the green hat that i got, seem that you are having fun, try to make yaya to become the next Fong Fei Fei who has tonnes of hats, fong fei fei has no hair thats why she use hats, but yaya is having too much hair, hahaha......god dad will look out for more hats for you....

匿名 说...

雅雅姐姐的小肚肚好圆鼓鼓,我前一段时间也是这样,自从得了场病以后,腰围减了不少。看来得病是最好的减肥办法了。可是妈妈说宁愿我胖成小猪猪也不要我再得病。

凯雯,凯馨 说...

对呀!妹妹这身紧身衣,把小肚囊都显露出来了啦。
:p

荦怡 说...

哈哈!看来雅雅的肚子比帽子强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