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7, 2007

过年的滋味

你问雅雅回爸爸家乡过年的滋味?嘿嘿,那还用说?简直是快乐得不得了!


瞧瞧桌子上吃不完的食物,你就知道雅雅有多快活!

我呀,就是一直绕着客厅的茶几,然后把看中的目标一把抱起,然后走向公公、姑姑或叔叔,好心的他们肯定会经不起雅雅我可爱的表情要求,把罐罐扭开请雅雅吃!(不过,雅雅我通常不会去求我那铁石心肠的爸爸妈妈,因为龟毛的他们永远拒绝我的要求!)

结果?雅雅我胖了1公斤。很多吗?才不呢,我妈妈才十天就胖了两公斤!

妈妈:「雅雅你别胡说。。。」(怎么音量越来越小,有点心虚的感觉!?)

雅雅:「妈妈,你说什么?不止两公斤?那是三公斤?还是四公斤?」

妈妈:「喂!!!」

不说了,我妈好像生气了!

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静静也向雅雅一样,一早起来,吃完早餐,就一直吃着不同的糖果,饼干,柑。。真糟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