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1, 2007

又见姨婆


星期天到姨婆拜访,我一开口叫「姨婆」就把大家吓一跳,赢得掌声如雷。后来我还小露一段,跟着爸爸讲福建话,又学姨婆讲客家话,哈哈,让大家更高兴了!结果当天 Godpa 请我们吃美味的点心,接着又吃榴连,肚子吃得好涨!

吃饱喝足后,我们又回到姨婆家休息。我娘不知为何频频喊累,看到床倒头就睡。(妈妈:哼,还好说,一个晚上闹我们两次,雅雅你还敢装蒜?!)

晚餐时间还没到,姨婆又开始在厨房准备晚餐了,有专给我准备的猪肉粥、美味的沙律、烘面包还有自制的虾饼!哇哈哈,雅雅一开心起来,又「姨婆」、「姨婆」不停的叫,把姨婆电得晕陀陀。。。

2 条评论:

jeen 说...

还贪心地想要雅雅再公开一次秘诀,那就是:如何每张照都拍得美美的?雅雅的爸是不是学过摄影呢?我也要学点窍门,不想瑶瑶以后赖我把她拍得很一般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爸爸没有真正学过摄影,但看了算不少有关于摄影的书,所以学了一点点的雕虫小技。他只知道拍照时光线很重要,光线不足就要扑光,但最好是避免直射光,比如相机上的build in flash。然后就是尽量的拍,再从那么多的照片中选出几张好看的。那有什么窍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