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0, 2007

魔鬼 vs 天使

继上星期日雅雅大闹天宫搞到爸爸丢下我们母女俩自己去逛街后(爸爸:喂雅雅,是我劝了你四小时你都不睡觉自己错过机会的好吗?)(妈妈:你们俩别吵了!我才是最无辜的受害者 -- 雅雅不睡午觉关我什么事?为何到最后我也变成池鱼没得去「血拼」?!),这星期我决定修身养性,eh,不,是循规蹈矩,乖乖听话,首次肯在周末时白天眠两次!(我娘高兴得放鞭炮!)

睡醒后心情美美,又跑又跳的,吃晚饭时也话很多,不停的告诉在座的各位「妈妈,雅雅ball-ball mum-mum」、「妹,雅雅ball-ball mum-mum」「爸爸,雅雅ball-ball mum-mum」。。。如此重复数十次,直到大家喊「雅雅大爷饶命」为止。。。

嘿嘿,娱人为快乐之本



p/s: 注意到照片里画板上的娃娃吗?那是 Amanda 姐姐为我画的,很可爱吧? Amanda 姐姐很有绘画的天分,不论我要求她画什么她都可以办到,不像我娘,只懂得画乌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