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1, 2008

雅雅教室之--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知各位已经对自己的母亲有所表示了吗?
你可以学学雅雅的招数:



大清早的,我用吻的吻醒了我娘(太烂睡的她,清晨通常要吻超过三次才醒得过来!),然后笑嘻嘻的祝她「母亲节快乐」。

像我娘那么眼浅的人,这时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乘胜追击,再捧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说「送给你!」

这时我娘已经快乐疯了,抱着我猛亲(害我全身都是她未刷牙的臭口水味。。。)



娘,今天既然是母亲节,你就放自己一天假,先像我那样伸懒腰休息休息,别再做家务了,那些,可以留待明天才做!


p/s: 其实母亲节也只是一个让你表现对母亲的爱的一个日子罢了,若有心,平时就应该对妈妈好一点,适当的时候给她热情的拥抱。像我,三不五时就向我娘灌甜汤 -- 环抱着娘的颈项,然后说:「妈妈,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mom day

匿名 说...

hi wish your lovely mom everyday happy ! Muak :)

B@bYh|r0Sh| 说...

yaya is such a pretty GIRL!!

匿名 说...

A kiss to sweet little sister yaya ^_^ Ciao!!
alessandra

幸福妈妈 说...

都说了嘛!还是女儿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