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7, 2008

乌敏岛一日游

学校假期的第一天(真奇怪,我又还没读书,为什么选这天?不了ing...),我爹娘决定带我到乌敏岛去见见世面 (其实我有点怀疑「带我去」的动机,应该是他们俩自己在这里住了十年都还没有去过所以才假借我的名义去的吧?!)

其实这乌敏岛一日游是爹的同事组织的,本来有一大团的人要去,后来听说我娘也去结果七成的人打了退堂鼓(哈哈,没有啦,我开玩笑的,娘别打我。。。)

这两位就是我最熟悉的两位阿姨,一位是 Jason 阿姨(后来被爹纠正,是Jaslyn阿姨才对!),还有中间那位「头发剪短短的阿姨」(是我自己从她与娘的对话中得到灵感所给的花名)。她们是领队,负责所有路线及免费食物(有我喜欢的小笼包!),很感恩!

p/s: 同团其实还有我的一个长得很漂亮的超级大粉丝(我不唬你,我认真算过了,当天她一共称赞我「cute」总共超过62次!),可是未经过她的同意不敢将她的照片贴上来。。。


其实所谓一日游就是到乌敏岛租单车然后环着小岛踩。因为我还小(我的伸缩性很强,有时长大了有时还没,视情况而定。这个需要用劳力的
时候,我当然还没长大!),所以由爹娘负责轮流载我。


整个路程我们是用随意而轻松的心情而走的(大部分是根据我的心情,当然)。只要我喊「很晒!」或「很累!」全队八辆单车都会陆续停下让我休息,比操兵还整齐。

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刻:海边!可是当时我的第一个念头是「没有玩沙的玩具!」。娘用了一番口水才劝服我没有玩具也可以在沙滩上玩,我想我是不是太循规蹈矩了。。。


乌敏岛上的居民,谢谢你们把小岛保护的很好,让我们可以继续欣赏自然的景观、淳朴的生活、没被过度发展的村子,还有热情与善良的心。



我还会不会再来岛上玩?呃,这个,等我晒伤的皮肤恢复往日的雪白、被蚊虫攻击的数个伤口复元的时候,我会好好考虑的。。。

2 条评论:

jc 说...

Its a nice article :) Wraps up our cycling tour of Pulau Ubin. I like the part where the "chairlady of Yaya's fanclub" pride Yaya cute over 62 times *haha*. She add loads of fun to the trip, it wunt be the same without her :)

匿名 说...

雅雅那么可爱,那些阿姨们肯定很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