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4, 2008

开开玩笑,玩玩,笑笑


白天,爹跟我合作,做了一个跟阿虎的玩具一样的火箭(阿虎是卡皮的好朋友,卡皮是我的好朋友),我好开心,一直拿着我的火箭到处炫耀。

晚上睡前,爹自外返家找不到那火箭,问我:

「火箭呢?」

「飞上天了。」我想跟爹开开玩笑。(注:阿虎的火箭能在草坡上飞上天)

「吓?可是我们做的火箭是飞不上天的!」

「哈哈!没有啦。我丢进垃圾桶了。」

「吓?你把火箭丢进垃圾桶?!」

「嘻嘻!不是啦。我收进橱里了。雅雅的橱。」哈,被发现了,我只好又乱编。

「那一个是雅雅的橱?!」

「哪。。。」我胡乱指个方向。

「在哪个橱?带我去看。」唬,果然姜是老的辣,你有必要追根究底吗?

「哪。。。」我作状从床上爬起来,然后指指门外。

「那里?」唉,爹,你就给我个台阶下吧!不用那么咄咄逼人。

「哈哈,丢进垃圾桶了啦。。。」

爹的表情是超级无奈的。刑警若碰到这种怎样也套不出口风的犯人,应该会很想痛打他一顿吧!但是爹不是刑警,我也不是犯人,所以他只能无奈的放弃。


p/s: 其实,我没有丢掉啦,只是一时忘了放那儿了,就跟爹开开玩笑,谁知他却那么认真。Relax, da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

你千万别这样和我开玩笑,我可会生气哦!

Please don't play a joke with me, if not I will tell your mum.

表姐家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唉哟表姐,开开玩笑无上大雅啦!别太认真!

p/s: 表姐你的「洋片子」越来越溜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