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我和我的 baby

我有个女儿叫 baby,平日我心血来潮时就会看顾她一下。最近她和我一样也不穿尿片,但要穿我的裤子,我并不是太愿意...



p/s: 我有女儿了,也代表我娘升级当外婆了!

4 条评论:

B@bYh|r0Sh| 说...

she is so adorable!!
and she talk so WELL!!

雅雅和茶媽媽 说...

Talk well? I found her still very "chao leng dai"! haha...

Teamama

匿名 说...

She's so cute, even 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a single word!! LOL! What is she talking about???

匿名 说...

是不是打算给雅雅添个小玩伴,所以开始训练她照顾宝宝?哈哈!

好可爱的小女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