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0, 2008


不知道多小的小孩就开始做梦了呢?

雅雅这里说的不是「梦想」的梦,是有「梦境」的梦。

今天早上的梦已经不是第一个了,但却很有趣。清晨六点钟,我突然梦醒了,然后奔向书房寻找梦境里的恐龙宝贝... 这时我才完全清醒了,原来是做梦呢!

我跑回睡房,摇醒了爹,然后兴奋的跟他分享我的梦。

「爸爸,我做梦了!」

「是吗?你做梦了?你梦到什么?」睡眼惺忪的爹马上清醒了起来,对他来说,我也会做梦这件事比我的梦境还更有趣。

「我梦到恐龙!很多很多小小的恐龙 baby!很可爱的咧!」

「哦,是很多恐龙 baby 吗?那它们是什么颜色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爹会对恐龙的颜色有兴趣。

「是粉红色的!很可爱的咧!」

「是粉红色的啊?那他们在做什么?」

「我和它们玩,一直玩玩玩,好好玩,好可爱的咧...」


看官们,你一定奇怪我为什么不跟我娘分享我的梦呢?

嘿嘿,我娘说「不可说、不可说」,但有机会我一定会告诉各位原因的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倩仪已经认识雅雅了,我让她来你这儿晃了几次。

我想,他们婴儿时期就会做梦了。记得倩仪三个月时,我爸捧着熟睡的她,仔细地“欣赏”她的小脸蛋,突然她在睡梦中笑得很甜。我妈当时还说,她是在花园里和其他小孩打架,打赢了所以笑。若打输了就哭咯,哈!

荦怡 说...

哈哈~
我也听过有关“游花园”的传说,我小时外婆也常说我打架输了所以晚上老是哭着醒来~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喔,游花园?我娘也听人说过,还以为他们是在讲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