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9, 2010

假期不要来!

自安迪妈咪她们回去后,我好久都没上来报告近况了,不是我忙,是我太伤心,也太寂寞了。每天吵着要娘带我出去玩解闷,不然呆在家里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这是否就是大人们所说的“热闹后的空虚”?

回想这几个星期的日子,我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的,因为真的很想念哥哥姐姐们,特别是安迪妈咪。娘刚开始不知所措,后来发现到每天早上一片Roti Prata (大马称Roti Canai)有助于减低的思乡病,可是我内心里的空虚还是无法完全填补,还要加上每天无时不刻的拥抱与亲吻我,于是就每天给我灌迷汤, 才算暂时慰籍了我受伤的心灵。

本来有上学还好,因为上学的那三天有好多同学陪我玩,可是一放学我就想哭,因为回家就只面对娘一个人,而她又要煮饭做家务的,根本没时间陪我玩!现在更惨,学校放假两个礼拜,我一想到这个就想哭。。。

爹娘为了治好我的思乡病,费了很大力气带我到处玩。Good Friday 那天我们就曾到最近的海边(约2.5小时车程)去玩,后来隔天还想到蓝山Blue Mountain去的,可是爹食物中毒,在家躺了三天,结果那里都没去,使我更加忧郁。

上星期我们有到Tidbinbilla Extravaganza 算是比较开心的一天,有好多节目,我还在那里遇见我的中文学校同学Ashley。

然后上星期假期就开始了,我哀求娘带我去找朋友玩,所以上星期至少有去了National Museum 玩免费的自制玩具、去签了一年会员的Questacon, 还有到附近的俱乐部里头的Playground 玩,算是没那么闷。星期六我去参加同学Reuben的生日会,也挺开心的。昨天和瑞红阿姨她们去“饮茶”,我也很喜欢,因为有好多食物吃。

明天娘约了另外两个同学的母亲,去附近的公园野餐,希望会很好玩!可是明天过后呢? 我还得等多一星期才开学,一想到这个,我就想哭。。。

假期不要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