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8, 2010

我的澳洲同學

我的澳洲同學大都是金髮藍眼的,名字都很難記。

我目前最好的朋友,是個女生,名字很怪,叫“媽的生”(Madison), 娘糾正過我多次,說正確讀法應該是"咩弟生”,但我有我的堅持,還是“媽的生”比較順口、親切!

班上就我一個純亞洲學生,但有個黑髮男同學,他有一半泰國血統,媽媽卻是意大利人,名字叫“太冷”(Tylen),我很快就記住他的名字了。我到過他家兩次,很羨慕他家後院有個彈跳床、滑梯、鞦韆,還養了2只雞,一只貓,貓咪最近還剛生了5只小貓咪,好可愛呢!

無獨有偶,冷熱相對應,我另一個同學叫“太熱”(Tylor),一個怕冷一個又怕熱,有趣,有趣!

還有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名字卻很“娘”,叫“Ribbon" (Rueben),我還挺喜歡他的,常常和他玩追逐遊戲!

班上包括我只有四個女生,另兩個女同學一個叫“魯蛇特” (Lisette),一個叫“背舍你” (Bethony), 我們四個感情比較好。

其他的男同學,我只記住了其中幾個,像有紐西蘭原住民血統的“比例比” (Pirrippi),還有名字比較普通的 David、Aaron,其他我真的不記得。

才剛過了1學期,別擔心,我有信心在第四學期末把他們的名字都記熟,嘻。

1 条评论:

贝鱼 说...

那个翻译员真是太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