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0, 2011

假期开始啦

今天,学校假期终于到了。其实我很不喜欢假期,因为我很喜欢上学,朋友很多,老师每天教我们唱歌,每天都在玩,很开心。


我跟爸爸抗议,说我不要假期,但爸爸说,假期是让老师们休息的时候,因为她们平时上课很累,假期是让她们休息充电的日子。



好吧,就让老师休息吧。那假期我要怎么过呀?



还好,我娘一早就四处打听,安排了一些假期节目给我。当然,不用担心,这些节目都是免费的。



昨天早上我和瑞珊一起参加了ACT 图书馆举办的 Holidance = 免费学跳舞。



我喜欢这个一小时半的节目,因为两位年轻的老师很会带舞,大家都跳得不亦乐乎。



下午,我们到另一所图书馆去看魔术表演。那个胖胖的Majura魔术师很搞笑,一下把鸽子变不见,一下有变出兔子,又频频出丑,太好笑了!



节目完了之后,我到瑞珊家玩,妈妈去办点事,回头接我的时候已经傍晚了,回家吃饭。好充实的一天呀!



我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假期。



娘说今天早上我可以选择去看免费电影Cats and Dogs, 或者去参加购物中心的Animalate. 下午可以跟好朋友Ashley 一起去娱乐场玩。



好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