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0, 2012

雅言雅语(2011 五月)

*陈年旧货,敬请欣赏。*
~~~~~~~~~~~~~~~~~~~~~

欠打

内陆航班快降落墨尔本时,雅雅申诉耳朵疼痛。

妈妈明白那是机舱内的气压引起的耳朵不适,于是建议雅雅:

“你可以试试打个哈欠,这样耳朵就不痛了。”

一面说着,还一面示范,顺便将自己耳膜的气压也平衡一下。

雅雅哭丧着脸说:

”可是,我没有欠打呀!我真的没有欠打!” Orz




新家

在机上,雅雅突然灵光一现,说她懂得两个字了(是词):

“我们现在要去的新加坡,假如拿掉那个‘坡’字,就会变成新家,就是以后我们要搬去的‘新家’。”


女儿呀,此‘加’与彼‘家’是两个不同的字啦。。。




鸟窝

雅雅看着学校拍的学生照,突然问我说:

“妈妈,你看,我现在有没有‘鸟窝’?”

什么‘鸟窝’??

“那个呀,我笑的时候脸上有的那个‘鸟窝’啊!”

那个,应该是‘酒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