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1, 2012

雅雅的思維

#不會做的事

娘剛上班的第二天早上,我關心娘:

“媽,你去上班,會不會做(老闆交代的事)?”

娘說:“暫時還不會,才第一天上班嘛。”

我很著急,急忙去求爹:

“爸爸,你趕快教媽媽嘛,你上班那麼久了,你一定懂得比媽媽多!”

(為娘者爆笑之餘,很感動於雅雅的貼心。)


#切小片一點

我帶去學校的便當,一直都是麵包三文治。

這天,我抗議了:

“媽媽,你可以把我帶去學校的麵包切成很多片小的嗎?”

“為什麼?”

“因為這樣我才吃得飽呀,有很多片。你沒切的話,麵包就只有一片,吃不飽的。”

1 条评论:

Gugu 说...

喔! 荒废的花园有动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