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5, 2006

1600 km 的旅程... (八)

年初二去莉姑姑家拜年

Abiyaya :“爸,你说要去莉姑姑家拜年,为什么等了一小时咱们还在家里?我很累,我要睡觉。。”

爸爸:“好吧,你先睡一会,等美女姑姑们都打扮好了爸再叫醒你,OK?”

莉姑姑,你说我穿得很漂亮?嘻,你这样说,我很害羞呢!

来,既然大家像“全民大闷锅”那么闷,让 Abiyaya 表演拿手功夫娛乐大家一下吧!
看,我可以把头抬得又高又挺喔!来点掌声怎么样?

3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喜欢中间那张相。
Abiyaya 好会摆pose呢!

薇薇 说...

Aibyaya的新年衣好漂亮。
Aibyaya好幸福。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大家!
衣服是小婶婶送的,Abiyaya 也很喜欢。
Abiyaya 真的很幸福,能有这么多人疼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