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2, 2006

雅雅教室之 美发篇

今天雅雅要向大家示范如何夹头发。
首先,准备几个像这样可爱的发夹,形状、颜色不拘。

然后把它们夹成一排就很漂亮了!


如何?喜欢吗?

5 条评论:

匿名 说...

abiyaya 太漂亮了,不可以买太多hairclips okie,要记得妈妈的破衣服....

荦怡 说...

好可爱噢!
妈咪也买了好多法夹给我,可是我不爱夹头发,老是被我扯下来!

凯雯,凯馨 说...

我也好想用发夹哩。。。
:(

jeen 说...

我实在太喜欢阿比雅雅了,可爱到不得了的脸蛋和发型,让人好想疼爱。如果我是生女孩的话,希望可以像她一样可爱!

雅雅和茶媽媽 说...

Anonymous : 好吧!以後會常常警惕自己要记得妈妈的破衣服。。。

荦怡姐姐:其实 Abiyaya 也不太喜欢呢!我常常会出声抗议,但因为还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手,所以没办法囉。。。

凯雯姐姐:别急,一定会有机会的!到时恐怕你才不要呢!

jeen 阿姨:谢谢你的赞美,Abiyaya 有点不知所措呢!hee... 祝你有个健康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