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6, 2007

用游泳来告别 2006

爸爸妈妈在我八、九个月的时候就说要带我到泳池进行下水仪式,可我等到一岁了这个承诺还是没有兑现。他们大人们总有一大堆理由,说什么天气太热、阴天、下雨天,总之任何时候天气总是不对,到后来雅雅我都懒得再提出游泳一事。

好在新年的前两天跟 Belle 姑姑在 Nancy 姨婆见面的时候,姑姑说要用游泳来告别 2006,雅雅一听到马上故意绕在妈妈身边,暗示她还有承诺还未兑现,嘿,我妈妈果然冰雪聪明又善解人意(A?怎么突然听到有人呕吐的声音??),马上跟姑姑说:" 那我们明天一起去游泳吧!"

嘻嘻,就这样,雅雅就是用游泳来告别 2006 的!

刚开始雅雅还真有点怕怕,拼命的抓着爸爸不肯下水。是怕水吗?当然不是,每天洗澡时都不肯起来呢,怎么会怕水呢?实在是。。。水太冷了啦!刚下水雅雅的身子不停的在发抖,当天虽说是中午 12 点,但天气还是阴凉的,所以水温并不高。可是一阵子之后,雅雅就完全适应了,还舍弃了游泳圈。

可惜,我下水时要四位随从服侍,而且新年其间摄影师难请,因此没有人为我下水的英姿留影,这点是颇为遗憾的!


爸妈,游泳带给我很多的乐趣,以后请常常带我来游泳可以吗?


其实这张照片的主角不是雅雅我,是我身后两位爱打情骂俏的姑姑与 God Dad。。。看出来了吗?God Dad 撒娇要姑姑帮他搽太阳油!

2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用游泳的方式来迎接新年?
果然够创意。
还是雅雅行!!
:)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yaya, where is the location of the pool? The pool seems half shelter from su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