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又学会新东西啦!

早上喝完奶后,爸爸叫雅雅我把奶瓶拿到厨房的桌子上(昨天早上爸爸示范过了),我便摇摇摆摆的走向厨房,然后踮起脚尖把奶瓶放在最矮的桌子上(难道你们的桌子非要这么高不可吗?),爸爸妈妈都很高兴我听明白他们的话了,马上给我鼓掌欢呼, 我自己也很有成就感呢!

爸爸觉得我是可教之材,待要去保姆阿姨家时又吩咐我去拿鞋子,我便朝向鞋柜走去,可惜鞋柜的门把太高了(唉,我到底该怪自己太矮还是你们大人们喜欢把东西弄得高高的?!),我自己开不到,但爸爸还是很大方的称赞我还帮了我一把。

嘿嘿,新年马上就表演了这些“特技”,看来我 2007 的目标应该不会太难达到吧!

3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哇!新的一年妹妹就开始表演“特技”了?

匿名 说...

雅雅小公主,
快快报上你的牙牙成长情况!新年汇报中怎能少了它呢!!哈。。。
Elaine 姨姨 (在香港)

雅雅和茶媽媽 说...

雯馨姐妹花:嘿嘿,此时不现,更待何时??

Elaine 姨姨!:你终于上网啦?这段日子你到那去啦?也不见Poi 叔叔上网,想必是享受人生去了。新年会回新加坡吗?哥哥姐姐都好吧?!赶快报上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