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小表弟出世啦!

哇哈哈!大家得先恭喜雅雅又升级啦!因为除了小我两星期的彦沣表弟外,雅雅又多了一个小baby 得唤我做姐姐啦!

星期五(1月26日)一早,妈妈就收到大姨的短讯,说小表弟彦宏早上七时就出世了。小表弟还真听话,小舅母的预产期是1月26日,结果他真的乖乖的等到这一天才出世,嘻嘻!

雅雅真期待农历新年赶快到来,因为到时就可以回乡去见见小表弟了!

小表弟要乖乖听话喝奶哦,雅雅姐有一份小礼物要送给你,咱们到时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咦,雅雅,你爸比不是说过年要来上海吗?怎么。。。又骗我啦?????

Elaine 姨姨 :<

雅雅和茶媽媽 说...

Oops... 说漏嘴了。。。

对不起 Elaine 姨姨,因为我爸新年后要到美国去开会,看来新年不行到上海跟您拜年讨红包了。

可是,请相信雅雅,我一定会说服爸妈在今年里面到上海探望您,毕竟,有免费的住宿加向导,我那贪小便宜的两老是不太可能会错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