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0, 2007

雅雅教室之 如何作弄娱乐你的父母

雅雅老师又来啦!今天要教大家什么呢?

恩,母亲节、父亲接快到了,雅雅是时候教大家怎么作弄「娱乐」双亲了。

地点最好选择家里,因为比较安全也比较容易躲藏(因为我家垃圾东西实在太多了!)。

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趁爸爸妈妈很忙而且没空理你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躲藏了。

但是玩这个游戏要有耐心,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发现你 ' 不见了 ' 。还有,你也必须镇定,当他们着急到处找你的时候,你要静静的别出声以防让他们发现,也千万不要一听到自己的名字就自动跳出来自首,要有耐心的等他们找到你!

要是你真的做得到,那个效果,嘿嘿,他们准会吓得脸青唇白,但是一会他们就会笑开了,还会内疚的抱抱你,给你很多亲亲!

总而言之,这个游戏,太棒了!



这是雅雅藏起来快一世纪后才被找到的,这个躲藏点很适合,因为高度适中也很舒服。我妈在我面前经过三次都没有发现,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哟,小雅雅,姨姨前几天写了好长一篇文章居然没贴上呀!

雅雅,哥哥和姐姐可想你了,到现在还一直哼着“多拉A梦”之歌,还有,卓贤哥哥还念念不忘你act cute的表情,你回去了,他只有捉羿茹妹妹来玩,一整天在喊“妹妹act cute!"..........

雅雅回去后有乖乖吗?!姨姨家终于算收拾好了,叫妈妈打算打算几时在来哦!

还有,你柏澄叔叔又放话了,他28号要去印度,会途经新加坡,快问问妈妈有什么要补货的!

Elaine姨姨

匿名 说...

嘿 雅雅:
你比你妈小时聪明得多了!加油!

大姨

凯雯,凯馨 说...

哈哈。。那不是新鲜出炉的“三文治”吗?
:p

荦怡 说...

雅雅真有耐心.... 我可就办不到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Elaine姨姨: 呵呵,看来哥哥姐姐都很想念雅雅呢!我也是呀,特别是哥哥的温柔和姐姐的体贴。妈妈说她想去台湾,可是还没跟爸爸商量呢!Elaine姨姨你有兴趣吗?上海的东西。。。哈哈,不用了,妈妈说家里垃圾已经够多,暂时不准再买任何东西!

大姨:你拿妈妈跟我比?会不会有点侮辱了我?!

凯雯,凯馨姐妹花:哈哈,没错,是雅味三文治!

荦怡:也不知为何,平常的我是相当没有耐性的,唯独这项游戏,我特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