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我爱游泳

人家都说游泳是婴儿生来的本事,可是雅雅并没有办法证实这一点,因为雅雅第一次下水已经超过一岁的婴儿期。然而,我还是可以证明给我爸妈看 ---- 本姑娘喜欢游泳!

话说两星期前爸妈还有 Belle 姑姑终于再次带我去游泳(离开上一次已经是5个月了!),雅雅我可真的很兴奋。虽然未下水前我显得有些浮躁不安,大人们企图用食物引开我的注意,让我稍微安下心来,可一下水后我马上乐得像只鱼!奇怪的是,虽然已经离开妈妈的肚子里「在水中的日子」18个月了,可我还能很自然的在水里踢水,活像个游泳健将!嘿嘿,厉害吧!





p/s: 虽然这是雅雅第四次下水,但雅雅却有四件泳衣,很夸张吧!因为姑姑一连给我买了3件,可是她都不记得了!这次穿的泳衣除了颜色鲜艳,它还有像莲花一般的花瓣来遮住我的大腿,好特别!啊呵呵,妈妈说姑姑快把我给宠坏了!

2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真羡慕。
凯雯上一回去泳池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你家里有小泳池,随时都可以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