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4, 2007

告状

我是雅雅的娘,趁雅雅还在睡觉,我要偷用雅雅的部落格跟各位告状!
上星期五,雅雅在保姆阿姨家和姐姐玩得兴起,竟然咬了姐姐的大腿!姐姐痛得哭了,可是雅雅却装得若无其事!连保姆阿姨与叔叔都以为她们是在玩闹!雅雅专咬姐姐的个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是因为因为不愿意姐姐抱她上厕所,结果咬姐姐的手。

当天回家的时候,保姆阿姨跟我提起,我马上质问这小家伙,想不到她还想狡辩,说:「姐姐咬!」我抓起她的小手用力拍了一下,并警告她不准再咬姐姐,想不到她竟发起脾气来不睬我~~啊~~到底谁才是娘啊???该发脾气的是为娘我吧?!!


雅雅,你不用给我们一副无辜的表情,我们大人不会再被你骗了!
我再说一次,以后不准再咬人!

3 条评论:

雅雅和茶媽媽 说...

救命!!!

我的部落格被我娘偷用来写我的坏话,有谁可以教雅雅如何删掉这一篇张贴吗?

匿名 说...

哈哈,雅雅开始有了脾气了,以后可能也会像静静会发小姐脾气。。哈哈。。小孩的过程嘛!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对吧,Irene 阿姨!可是我娘硬是要将我与他人比较,说什么人家多乖又多听话,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