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3, 2007

双G恋修成正果


雅雅有好消息要宣布,那就是「双G恋」修成正果啦!下个月就是他们的大喜之日,跟我的生日很接近哦!

看官可要看好,俺说的是「双G」不是「双 J」 哦!

谁是「双G」?若果你常逛雅雅的部落格,肯定知道一点点,很久没给各位猜谜了,要猜吗?嘻!

好啦,我憋不住了,就是 Gugu 和 Godpa(前称 T 先生)啦!嘻嘻,雅雅可说是这段恋情的见证人哦!话说我刚来到人间不到5个小时,就有两个访客来见我,一个是我熟悉的 Gugu, 另一个便是这位 T 先生啦!这两人的恋情在当时应该还处于刚萌芽的阶段,但是能陪 Gugu 来看刚出生的我,T 先生的地位肯定不凡,所以我娘当时就大胆的预言说,这位就是 Gugu 的真命天子。果不其然,几个月后这段恋情就高格调的公开啦!后来,T 先生就顺其自然的成为雅雅的 Godpa。

雅雅在这里希望双 G 永远恩爱,也永远爱我,哈哈哈!

现在雅雅有点小烦恼,以后应该改称姑丈还是 Godpa 呢?各位有何意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