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1, 2008

相见欢

上星期五,安娣妈咪带我去坐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真的很好玩!不仅可以一览三个国家的美丽景色,而且一点也没有感觉它在动或摇晃的感觉哦!在上面的时候一点也不感觉害怕,而且时间蛮长的(娘:是 30分钟啦!)我爹娘实在应该把握我未满三岁不用钱的时候多带我去玩啦!好划算啊!

娘,你收到我的暗示了吗?

(娘:雅雅你懂不懂得算账?为了带你坐免费车还得花两张大人票,这样算划吗?!真是「吃米不知米贵!」)

另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是,我找到了我的双胞胎妹妹!我还不知道原来雅雅有个双胞胎妹妹,而且她长得不比我差,嘻嘻!

p/s: 照片是用手机拍摄的,所以影像有点小。





妹妹有点害羞,可是看得出她也很喜欢我!我们姐妹俩相亲相爱!


我长得比较圆,妹妹比较瘦,我想她以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会比我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dress yaya!! ^_^ But why that face? was she angry??:-P

幸福妈妈 说...

安娣妈咪?是保姆吗?
那么好的保姆上哪找?雅雅好幸福哦~~

想请教您一些问题可否与我联络?
wai_jasmine@yahoo.com.sg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