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5, 2008

炒米粉

娘:Baby,你还不睡午觉吗?
我:我不累。
娘:那你几点才睡觉?(娘老人家自己已经快昏睡...)
我:两点半。(娘:你就只懂九点半和两点半,都下午四点了还两点半...)
娘:快来睡觉啦!
我:五分钟
娘:为什么你的五分钟这么久?你在干嘛?
我:Baby 在炒米粉。!(娘:是「看!」啦...)
娘:炒米粉怎么卖?
我:五毛块钱。(娘:吓?这是那国的钱币单位?)

正准备材料当中...

这是我的独家炒米粉 --- 线条团!我在沙发捡到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hahahah! Is she cooking spaghett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