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6, 2008

有奖猜谜


我最近很爱喊某人「 Ah Soo 叔叔」。我也是听别人这么喊他才跟着这么叫他的,觉得「Ah Soo 叔叔」这个称呼很亲切,而且「Ah Soo 叔叔」每次听我这么叫他都会很开心的笑,然后喊我「噢,雅雅妹妹!」 我们俩像就极了淡米尔片的男女主角/最近新加坡 Rebena 广告中的寂寞的橙和黑加仑子,就差没狂奔于树林当中再来个热情拥抱!

给各位猜猜,请问我口中的「Ah Soo 叔叔」是谁?猜中有神秘礼物一份哦!截止日期:2008年4月20日。


p/s: 姑姑、安娣妈咪、金莲阿姨、Elaine 及其家人不得参加此有奖猜谜游戏。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雅雅的爸爸嗎﹖

雅雅和茶媽媽 说...

恭喜这位网友 pooichan !
请速与本人联络提供您的地址,有一份神秘礼物将送到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