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9, 2008

启程

11月2日清晨5点我就醒了,因为6点钟我们要到机场报到,可是竟然有人比我们更早,就是保姆家这两位有心的哥哥来给我们送行:


感谢Godpa 与 Belle 姑姑摸黑起早的送我们到机场,我跟 Godpa 玩得不亦乐乎!我还带了这只 Eeyore baby 同行,嘻嘻!重点是,它并不属于我,是旨吟姐姐的,哈哈!


在机上,我觉得挺有趣的,因为这次我有自己的座位了,还有个小电视可观看呢!一面吃着娘给我准备的零食,一面看我喜欢的卡通,啊,人生的享受也不过如此了。。。


可是因为太舒服,在早餐还未来到之前,我已经支持不住而睡着了,醒来马上就有美食可吃,哈哈,原来旅行就是这么一回事!


抵达台北桃园机场的时候,我很兴奋,央求爹给我照相留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早知道雅雅去台湾,春燕阿姨我就逗留多几天等你咯。。。

匿名 说...

怎么回来这么久了还没把旅游的照片贴上?还在忙着整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春燕阿姨: 哎哟,我们错过了啦!怎么这么巧?!最近去台湾旅游的人还真多!

Kelly 阿姨:拍谢啦!已经有照片,但娘和我都病倒了。。。请再给多点时间,包容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