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0, 2008

行程


因为带着我的关系,我们的港台自由行是用轻松的脚步、随机又随缘的方式走的。这十几天的行程是这么样的:

2/11:起飞到香港,转飞台北。晚上逛台北101与新光三越,诚品。
3/11:坐火车到宜兰香格里拉休闲农场。
4/11:到北投温泉旅馆过夜。
5/11:三芝一亩田民宿。
6/11:回台北火车站。逛五分浦,饶河夜市。
7/11:游九份。逛士林夜市。
8/11:中山地下书街。新光三越。
9/11:故宫博物馆。士林夜市。Mr.J餐厅。台大椰林大道。
10/11:寄书回新。逛西门町。
11/11:飞香港。逛庙街,尖沙咀。
12/11:逛女人街,麻雀街,花街。太平山夜景。
13/11:青衣城稻香早茶。大屿山。九龙公园(惊喜!)。星光大道Laser Show。糖朝宵夜。
14/11:糖朝早餐。搭天星小轮。九龙快铁站血拼。青衣城血拼。返新。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矮油,我3號到7號都在台北哩.....
雅雅的娘,下回到台北,要買便宜的書要到師大附近的水準書店,一律7折哩....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谁?请问是何方神圣?为何不提早通知?(悔。。。)

还好我们买的书也都有7-7.5折(险!)

匿名 说...

哇,行程排得满满的喔。相当的充实!什麽时候有多些照片可以看呀??

匿名 说...

矮油(=哎喲),我是春燕阿姨啦......

都說不知道你去台北囉......

人家以前在台灣唸書嘛,常想要回去血拼的....下回約我啦,我還可以幫忙帶小孩,介紹台北朋友小孩給雅雅說......

匿名 说...

春燕阿姨又來叨唸一句,難得下回忘了說.....
不過雅娘可能已知,再說無妨啦....

下回去台北,可以在出發前到誠品網頁去訂要買的書,然後要誠品將書送到落腳酒店即可(當然之前再和酒店支會一聲)

在誠品買書好像超過一兩千台幣(不確定數目,但數目不大),就可以在台灣本島內免費宅配,十分方便.

我也是將己知要買的,先訂了送到朋友家,自己到台北時才慢慢逛書店,不必大包小包,影響行動力.

台灣宅配服務十分方便,我們通常要到另一地時,會將大行李先托運到下個目的地的酒店,不必一路拖著行李走. 連土產什麼的,都可以宅配,難怪那裏一堆宅男宅女.

雅雅和茶媽媽 说...

那春燕阿姨高人:

可以麻烦再把我娘宅配到台北一次吗?她超想再去宅配书本和土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Elaine 姨姨:照片有1700+张,娘自己也看得眼花缭乱,还要筛选、配旁白,工程浩大呀!请你多多忍耐,嘻嘻!

雅雅和茶媽媽 说...

Elaine 姨姨:娘说问你现在还在香港吗?

匿名 说...

一般台灣本島宅配是按體積來算,但從新加坡把雅娘"送"到台灣,恐怕就得按重量計....

雅娘,不論按體積或重量,估計還是買張機票划算些....ccc :P

凯雯,凯馨 说...

哈!节目丰富呢。
雅雅妈咪花了不少心思安排这行程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凯馨: 嘿嘿,是花了一些时间准备,但其实只有前四天是按照计划,后面都是随缘而走的啦!香港的更厉害,一点都跟计划中不一样!是真的『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