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6, 2009

旅游之--爱上美容

来了, 来了, 有关于此次邦咯岛旅游的趣事, 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句话说:女为悦己者容。雅雅我何其幸运,有众多亲朋戚友的疼爱,所以要更加努力保持自己的容颜,让大家持续的喜欢我。

很早我就从娘那里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我暗地里跟自己讲,绝不要像娘那样邋里邋遢的!(这句绝不能让娘听见。。。)她的面膜、美白产品都是摆美的,很少在她脸上停留过。

我知道我不能依赖娘为我装扮(她的老土品味有时让我不敢恭维),唯有把目标投向我的姑姑、婶婶们。你大概听说了,我有一个姑姑是前空姐,另一个有新娘化妆文凭,另外两个是执业的美容师,婶婶更是10年资深美容师!

所以,我趁着此次大家旅行聚会机不可失,要求她们为我做美容(facial)!

本来是Belle 姑姑接我的生意,可是后来她发现莉姑莉姑是更好的人选, 因此就把我介绍过去...


莉姑莉姑果然是受过训练的专家,她的手势真的是一流!


短短6天5夜的行程里, 我共做了十几次的脸部美容(1次全身按摩, 我还太小,不懂得享受全身按摩的过程),'莉姑莉姑'说我的皮肤好极了,不用做得太频密,否则我的理想是1天做个三五次,让皮肤'水凼凼'!可惜我娘没有把婶婶为我做美容的片段拍下,那个才是资深的专家!

*小插曲*

莉姑莉姑:雅雅,我已经快打烊了,若你要洗脸就要快一点哦!

于是我马上躺下享受脸部美容。好了之后,我还了钱就回房了。1分钟后我又出现了:

我:莉姑莉姑,我要洗脸!

莉姑莉姑:噢,可是我已经关店了!

我:噢, OK!(说完我转身就走)

30秒后,我又出现了。

我:莉姑莉姑,天亮了,你开店了吗?

3 条评论:

荦怡 说...

哟~
雅雅妹妹还真懂得享受呢!
看来得叫妈咪也给我做做Facial。
(偷偷告诉你哦,我妈咪也是名资深的美容师哦!)

kelly 说...

这个阿姨这么老了,都还未做过facial咧。。女人一定要好好保养,雅雅这么小,就已经懂得这个道理。kelly阿姨真的感到很惭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哈哈, Kelly 阿姨,你赶快叫荦怡姐姐的妈咪给你来个美容吧,真的很舒服的哦!

p/s: 别害羞,我娘也是最近才托姑姑们的福气才开始一年两度的美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