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7, 2009

五一劳动节全家游

不好意思,各位!我失踪了好一段时间,那时因为本人到处旅游去啦!说到这个5月, 我真的是忙疯了,几乎每个周末都到大马旅游,我就快成为旅游大使了,哈哈哈哈!

农历新年的时候,爹娘就跟姑姑叔叔们约好我们五一劳动节一起去游玩。经过多轮的讨论与投票,结果我们锁定到娘的家乡附近的小岛 -- 邦咯岛(Pulau Pangkor)。以下这些照片是往邦咯岛途中拍的,是以前我曾经到过的大港(Sungai Besar) 。

大港以前是个渔村,所以部分屋子还是在海上的。


这些五彩缤纷的渔船已经出海归来了。据知因为每日涨退潮的时间都不一定,所以出海的时间也不同(退潮的时候海水太浅渔船就进出不了了。)


三老姨的公司:工人们正替新鲜捕来的虾子装箱。




我和Belle 姑姑在仙法师公古庙许愿。


五一当天的天气实在热得可以,一度高达39度,瞧,我的脸都晒红了!我最喜欢的叔叔正帮我抹汗呢,嘻嘻!



我们就是在庙旁的戏棚下用午餐,别有一番情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