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4, 2009

插播:御用点唱机

我娘其实很为我9个月开始就不再在尿片上而在马桶上出恭**的举动感到骄傲,但这要归功于娘的苦心栽培,牺牲了色相,噢不,我娘哪有色相可言,应该是牺牲了嗅觉之余还要唱作俱佳。

此话怎讲?

嘿,小女子我前一阵子开始就开始懂得“羞耻”,所以已经拒绝男生(就是我爹啦!)陪我出恭,而且会要求他们把门关上,免得春光乍泄,噢不,是臭气冲天。

可是大人们很奸诈,常趁我关门运功之际偷偷落跑去外头花天酒地,噢不,去外头偷鸡摸狗,欸,也不太对,反正就是把我一人冷落在 zamban (马来话:厕所),等我好了之后不论怎么大声呼唤都不见人影!

后来我想到了对治的方法,就是要娘唱歌给我听,而且不把厕门关上,以免她用收音机敷衍我。(所谓牺牲嗅觉,就是这原理啦!)

说来我这个御用点唱机还蛮好用的,可以随意点歌,而且一不满意可以马上撤换,若唱机故障我还会及时“修理”,若唱错就及时指正并亲自示范给她听,保证下一次一定唱得更好,不满意就唱到我满意为止!(嘿,这招很好用哦,娘通常都不敢不好好唱,不然重唱个十遍八遍是她家的事,反正我是坐式马桶,脚不酸呗!)

说也奇怪,有了娘的伴唱,我通常如厕都很顺利。举个例子,前一阵子我常点“小星星”,当娘才唱第二句“满天都是小星星”时,我已经乒乒乓乓大便小便落马桶了,百试不爽!

最近我对“小星星”此歌已经有点腻了,比较钟情于“当我们同在一起”做我的开场歌,噢不,是娘的开场歌,当第二句“在一起”响起时,我会用“乒乒乓乓”来和音,哗,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嘿,你想知道压轴曲是什么?就是“客人来”啦!

为何?这么简单还不明白?“客人来”了,我哪还好意思坐在马桶上?那不是待客之道呀!


出恭**:“出恭”一词原无方便之意。明代科考时,为严肃考场纪律,有关部门规定,考生内急时,必须领取一块牌子,上写“出恭入敬”,凭牌进出厕所和考场。于是,士子们便将如厕称为“领出恭牌”,简称“出恭”,以显示自己方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的娘:
我还记得出恭这词是谁教的。
文章开头
雅的姨

这里有点不明白。

' 我娘其实很为我9个月开始就不再在尿片上而在马桶上出恭**的举动感到骄傲,但这要归功于娘的苦心栽培,牺牲了色相,噢不,我娘哪有色相可言,应该是牺牲了嗅觉之余还要唱作俱佳。

此话怎讲?

嘿,小女子我前一阵子开始就开始懂得“羞耻” '

到底娘的苦心栽培是在雅九个月(之前)开始还是“前一阵子”开始?请原谅我“妫”毛,职业病发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