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我学会翻身囉!

Abiyaya 学会翻身囉!这是我这两星期来的小小成就,看看我的笑容你就知道我有多滿足!

开始时是我自己想学翻身,可是没有经验的我不得其门而入,还好爸爸教我要把手放在前方,然后后腿一踢,嘿,成功啦!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 Abiyaya 都在半夜里练功,我那睡得像猪的爸妈都不晓得呢!但有天夜里当我成功的翻身后,却发现我还没有学会如何翻回来,我惟有"哎哎哎"出声求救囉!

6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恭喜,恭喜妹妹又有进步了。
凯雯也会努力的!

荦怡 说...

学会了翻身,就得学爬了哦。。。!会爬后会有更多的乐趣哦!加油!!

jeen 说...

阿比雅雅好快就学翻身了,好聪明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不瞒各位,我已经想学爬了,但是还未抓到窍门(爸爸罵我太心急!),荦怡姐姐可以教教我吗?^_^

jeen 阿姨,不快了啦,一般小孩都是这个时候学翻身的。^_^

荦怡 说...

学凯雯的“钓鱼法”,很管用噢!

匿名 说...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Zocor+ breast flap surgery zocor and muscle breakdown and pain Phentermine lowest prices online Saab 900 parts accessories zocor tabs side effects Queen elizabeth ii dress liver zocor prescription drugs male erectile dysfunction me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