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6, 2006

到武天寺去

前两天, 农历二月十五(星期二), 隔壁家金莲阿姨带我们到她当义工的武天寺去吃素.

这座寺庙很特别, 外观不象寺庙, 里头的装潢也很现代且庄严. 更特别的是, 它有附属的老人院, 目前收留了20位孤苦无依的老人.

老人家的福报很不错, 住的地方清静又舒适, 平时更有很多人捐献食物用品, 有时甚至需要另外转赠其他慈善机构呢(如不能长存的蔬果鱼肉类等)!


武天寺内养了好多鲤鱼呢!


小姐姐 Amanda 正在喂养鲤鱼.


帮忙妈妈照顾我的旨吟姐姐. 后边的是庄严的大殿--大殿周围是鲤鱼池, 很特别吧!


与 Amanda姐姐和旨吟姐姐合照. 看到了吗?在我们背后的都是来吃素的信众, 很多哟!


妈妈就是用这个背带把我背去的--我们走路去的, 因为武天寺离我们家很近, 路程只需十分钟.


, , ,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亚比雅雅不是已经剪了头发吗,怎么又是那么“大把”呢?你从来没有剃过光头吗?

匿名 说...

亚比雅雅不是已经剪了头发吗,怎么又是那么“大把”呢?你从来没有剃过光头吗?

凯雯,凯馨 说...

哇! 好羡慕妹妹哦。
武天寺?好像在武侠小说里看过哩。
:p

雅雅和茶媽媽 说...

irene 阿姨, 不, 我没剃过光头. 我妈妈舍不得, 另一方面也怕我头发会越剃越多... 她那天只是稍微剪了留海, 及剪平后面...

荦怡 说...

武天寺在哪?
怎么没听过?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荦怡姐姐, 武天寺在 Taman Jurong, 很小的寺庙而已啦, 但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哦!

匿名 说...

以前静静的头发也是很多,又上来的,后来剃了头后,后来生的头发不会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