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4, 2006

我五个月大啦!


嘿嘿, 各位, 不说你不知, 雅雅今天五个月大啦, 很快就可以跟上个月六个月大的凯雯姐姐一样大啦!

咦?!我说错了吗?


p/s: 最近这两天比较少上来, 因为雅雅我开始了朝八晚七在保姆家的生活, 回到家一个小时后就又上床睡觉了(爸妈也希望我可以较迟睡, 然后可以多陪陪他们, 可是我真的很难改掉这个习惯啊!), 各位雅雅的粉丝请多多谅解啊!


,

7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恭喜妹妹。。。
在保姆家的生活还不错吧?

嘻嘻。。凯雯再过四天就七个月了。

jeen 说...

阿姨是雅雅的bifg fans哦!希望可以多看到雅雅。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吓?凯雯姐姐你又要七个月啦?!我好不容易才追到五个月, 唉... 那我什么时候才会跟你一样大??

大粉丝 jeen 阿姨, 要常来喔!

薇薇 说...

越大越像妈妈。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薇薇 阿姨,你说错了!我比妈妈好看多了!嘻嘻!

匿名 说...

BB YaYa, ur hair is so "tame" now and you are correct, where you are prettier than ur mama =D

Must be a good girl at Nanny's house yah!

mui ee

匿名 说...

abiyaya so cute ler..big big eye much more bigger than JJ, and chubby face..i also hope JJ can have chubby face like u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