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7, 2009

邦各岛看海的日子

邦各岛一游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除了炎热的天气让我受不了外,我还挺怀念那看海的日子...


刚上船的我们,兴奋不已. 我要娘跟我一样比个「四」的姿势,她也傻傻的照做。后来,她问我为何比「四」,我说我四岁啊... *=*


一家14人的行李竟然这么吓人!Belle 姑姑派我点算行李,我很尽责哦!


我喜欢跟大家去旅行,因为可以躲过爹娘的限制为所欲为,啊,没有啦,开玩笑的,我是说我可以吃零食啦...


而且一直都有人在陪我玩。这个不用我介绍,你也应该知道他是谁吧!


小姑姑和她的男友也很赏脸,肯陪我玩。


出外游玩是,若天气太热,你只要小小哭一下,马上有人给你买雪糕!
(娘:瞧你那得意的模样,哼!)


若没什么胃口,你就假假呼呼大睡,热情的店主人还会拿个懒人椅让你睡个饱!


2 条评论:

Jess 说...

我也很喜欢Pangkor 岛,
记得上一回去Pangkor的时候,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现在的pangkor 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应该重游这个小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