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4, 2007

花童

前一张帖不是有人问雅雅到底在姑姑婚礼上忙什么,哈哈,就是当花童啊!
话说当天爸爸拿着相机到处拍照,却忘了帮雅雅拍几张漂亮的单人照(好歹我也是配角啊!),幸好保姆阿姨一家有特别带相机,才把我当时的造型给拍下来。


这造型是本来应该在婚礼上亮相的,但在阿姨家打扮好后到了现场,却发现跟姑姑的印度装格调相差太远,于是临时将一早准备的小印度装换上(下图)


原本雅雅前额有贴上印度小印花,但我不喜欢,一下就拔掉了。两条小辫子上原本也各有两朵小花,一时大意被我弄掉了,再怎样也装不回去,所以也就算了。


俊锋哥哥也是花童,幸好他也带了印度装,看,跟我很配吧!


我在婚礼进行时的表现很好,既不哭也不闹,这要多谢保姆阿姨和俊锋哥哥的帮忙,让我在婚礼前小睡一阵,醒来心情美美的,婚礼上一直注意脚下的玫瑰花瓣,还有俊锋哥哥在我身边,所以一点都不怯场,缓慢的步伐刚好配上婚礼上的音乐,连我自己都觉得好棒!( 我娘为我美好的表现给感动得快流眼泪,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yaya!! ^_^

jeen 说...

好快哦!雅雅两岁了,几时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