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2, 2007

感动的事

嘻嘻,我大姨这么容易就被金莲阿姨的蛋糕感动了,其实啊,还有一件很令雅雅感动的事呢!
话说我真正生日的那天是个星期天,保姆阿姨家的三个哥哥姐姐给我送来了礼物!打开一看,可乐坏我了,是我最喜欢的蓝球组合!嘿嘿,哥哥毕竟最了解我,知道我喜欢球类!
然而,更让我感动的是,这是俊锋哥哥用自己第一次打工赚来的钱买礼物送给我,太感动了~

这是他们三姐弟亲绘的生日卡~图文并茂:


其实啊,雅雅我当天也做了一件令我爹很感动的事。话说切了蛋糕、分完请大家吃之后,我也坐下来自己吃,可是我爹却为了捕抓我的镜头,忙得没时间好好坐下来吃,看了雅雅我好心疼,马上说:

爸爸,不要拍照了!爸爸来吃蛋糕!



此话一出,我爹与娘两人的眼眶都湿湿的,觉得过去两年没白疼我。

其实这只是我的肺腑之言,没想到却令大家这么感动,嘻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aya is one of the sweetest baby I've ever seen, i wish I had a little sister like her!! ^_^ Why don't you write in english so that I can understand what you say? Bye and a big kiss from italy!! ^_^

雅雅和茶媽媽 说...

Thanks for supporting!
OK, from now on Yaya will try my best to write in English.
Please do come visit again!

See y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