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生日蛋糕

嘿嘿,雅雅今年生日有两个蛋糕哦! 一岁生日一个蛋糕,两岁生日两个蛋糕,哗,十岁生日那就有十个蛋糕咯?!



我的 BBQ Party 提前一星期举办,主要是想和公公及来参加姑姑婚礼的亲戚们一起庆祝。爸爸特别给我定做了我喜爱的 「啊 Mon」(我对 Doraemon 的昵称)蛋糕,好开心哦!而且有那么多人给我唱生日歌,我受宠若惊,竟忘了吹蜡烛,真害~



到了我生日,隔壁家金莲阿姨又给我买了一个好特别的「汉堡」,不,「汉堡蛋糕」,我乐极了!它的鱼肉片做得好像!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我也要当金莲阿姨的邻居!

匿名 说...

雅雅,照片拍得你好成熟哦。帮我问金莲阿姨那蛋糕在哪里能买到呀?!我回去也要吹一个这样可爱的蛋糕哦!我们下个星期就可以见面咯!!:p

Elaine 姨姨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嘿,Elaine 姨姨,蛋糕在我们家附近买的,造型很可爱,听说还有其它不同的造型,像半个西瓜之类的,美中不足的是奶油太厚了。
吓?下个星期就可以见面了?怎么我娘说是 22日晚上9点的飞机呢?难道她搞错了?

匿名 说...

The cake is very nice... So nice of Auntie Jin Lian..

Yaya please tell Auntie Jin Lian next year my birthday I also want..

凯雯,凯馨 说...

好美的hamburger 蛋糕。
让人垂延延三尺呢。
祝妹妹生日快乐。

匿名 说...

雅雅,对呀,22号是下个星期呀,你可别吓姨姨哦!最近姨姨可真是忙得有点晕乎乎的了。雅雅告诉你娘,姨姨的飞要9点50分才到,太晚了,就别去机场玩了,等姨姨回到家停顿好,周末时再带那两个粉丝去见偶像你哦!

Elaine姨姨

jeen 说...

从来没见过那么可爱的蛋糕!等瑶瑶两岁生日,一定要跟她好好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