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5, 2007

两岁了!

雅雅两岁了!

为什么这么高兴?嘿,因为雅雅我长着一张「老人脸」,加上渐长的头发,以前未满一岁就有外人怀疑我已经两岁,一岁以后却常被外人看成两岁、三岁,现在我终于追上自己的「长相」,真的是两岁了!

(路过的人多事插嘴:可是雅雅,现在的你看来像三、四岁啊?!)



喂,别这么泼我冷水好吗?今天是我「牛一」的日子,难道就不能说些好听的话吗?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Yaya !

大姨

Y. Ma 说...

生日快快乐乐,雅雅是大姑娘啦!

匿名 说...

雅雅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今天也是雅娘的受难日啊

匿名 说...

雅雅,生日快乐哦!!(迟到了!)
其实Elaine姨姨一直在数着你生日的那天到来,可不巧数到紧要关头之际我们却跑到北京去了,没能及时的向你祝寿,抱歉,抱歉!不过当天我们还是在遥远的北方,涮着羊肉,心里默默的说了声:雅雅,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越大越美!:p

匿名 说...

she look so mature!!

jeen 说...

看着雅雅长大,好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