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31, 2008

前功尽弃!

上星期家里来了一位稀客 -- 妈妈的表弟翔舅舅。原来当晚舅舅是要到机场接姐姐(刚开始舅舅先让我喊她姐姐,可是后来却要我喊她舅母,why? )

为了到机场接台湾来的姑娘,雅雅还特意让Auntie Mummy 给我弄了非洲头。现在头发比较长了,效果看起来已经不一样


可惜到机场的途中,我竟然睡着了!!!前功尽弃!

幸而隔天爹娘有带他们去洗尘,然后到 Explanade 那儿看鱼尾狮,我才跟他们混得熟一点。兴奋的我连跑了15分钟,叫爹娘在后头追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


可爱的舅母是台湾人,是舅舅在台湾念书时认识的女朋友,这次特意过来星马一带过年,感受以下这里浓厚的新年气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second picture is yaya tweetie bir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