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4, 2008

模仿 Imitate

雅雅我的模仿能力超强的,这分钟你正在做的事,下分钟我就表演给你看了,而且我能举一反三,了不起吧!

晚餐的时候,爸爸在「服侍」我吃面线汤的时候,不停告诫我要小心吃,偶尔还拍拍我的肩膀要我慢慢吃。当我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我把碗推给爸爸:

雅雅:爸爸吃,爸爸吃!
爸爸:爸爸吃饱了,雅雅吃!
雅雅(怂恿地):爸爸吃,一点点,喝汤。
爸爸(勉为其难地):哦。。。(开始喝汤)
雅雅:爸爸要小心吃,要慢慢吃(拍拍爸爸肩膀),不要烫到啊~~要小心吃啊~~不要弄到衣服啊~~慢慢吃啊(再拍拍爸爸肩膀)~~

嘿,是否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


这是我模仿爸爸驾车的模样。

p/s: 这是爸爸妈妈把我留在 Auntie Mummy 家过夜,两人偷偷拍拖去看张学友伯伯的演唱会的隔天内疚的带我到公园的麦当劳吃早餐,然后花钱租了这辆半小时12坡币的昂贵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