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7, 2008

我错了吗?我错了吗?难道阿雅我错了吗?


星期三晚上我在等爸爸泡给我「睡前奶」,在床上闲来无事,将绑头发的黄色小橡皮筋塞到鼻孔里去了。雅雅心里有点急,就赶快将手指伸进鼻孔里企图将它挖出来,可是弄巧反拙,把橡皮筋推得更向内了,怎么挖也挖不出!

这时刚巧爸爸进房里来,看我表情怪异也不出声,已经起了疑心,仔细观察后更发现我的鼻子有点黄,以为我发热流鼻涕,看清楚后才警觉我已经将黄色小橡皮筋塞到鼻孔里!

他赶快拿了棉花棒慢慢的将橡皮筋挖出来,然后将我训了一顿。

各位,我错了吗?我错了吗?难道阿雅我错了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爸爸只是紧张。。但是你下次千万不要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娘那天才跟我说,隔壁家旨吟姐姐小时候也曾把钮扣塞进鼻孔,结果漏夜到医院照X光,护士们处理的手段有点残忍。旨吟姐姐的三岁小表妹却把五分钱塞进鼻孔却不敢跟父母讲,结果几天后发炎她家人追问下才知道,送到医院处理时痛得她呱呱叫。。。